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輕鬆笑話3則

暗戀
阿春暗戀一位女同學,決定先匿名寫信給她。
朋友問:「那她反應如何??」
阿春:「很激動。」
朋友:「那很好嘛!!然後呢?」
阿春:「然後她就報警了。」
朋友一看他寫的東西,
原來他的匿名信是用報紙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鉛字
拼湊而成的........寫上:
「我注意妳已經很久了..........」

真白痴也 ..........

有一天我在開車時,意識到閃光燈閃了一下。
我心想應該是測速照相,但我很肯定沒有超速。
為了確認,我繞回原處,這次開得更慢,
沒想到照相機還是閃了一下。
我覺得很有趣,就連續又繞了三次,
每次以龜速經過同一地方,照相機都閃一下。

兩週後我收到五張罰單,都是因為沒有繫安全帶!

《邏輯推論》

剛搬到新 家的 教授走近隔壁鄰居門口打招呼。
教授:『嗨,你好,我剛搬到你隔壁。我是大學教授,在教邏輯推論。』
鄰居:『歡迎歡迎。邏輯推論?那是什麼?』
教授:『讓我舉個例給你聽好了。我看到你後院有個狗屋。根據如此我推論你有一隻狗。』
鄰居:『沒錯。』
教授:『你有隻狗的這個事實,可以讓我推論出你有一個家。』
鄰居:『也沒錯。』
教授:『既然你有個家,我推論你已經有老婆了。』
鄰居:『正確。』
教授:『既然你有老婆,我能肯定你一定是個異性戀。』
鄰居:『嗯。』
教授:『這就是邏輯推論。』
鄰居:『喔,真酷。』

當天過了不久,這位鄰居遇到住在另一邊隔壁的男士。
鄰居:『嘿,我跟剛搬來的那個人聊過了。』
男士:『怎麼樣?那人好嗎?』
鄰居:『不錯,而且他有個有趣的工作。』
男士:『真的?什麼工作?』
鄰居:『他在大學裡教邏輯推論。』
男士:『邏輯推論?那是什麼?』
鄰居:『讓我舉個例給你瞧瞧,你有沒有狗屋?』
男士:『沒有。』
鄰居:『......... OK,那你就是同性戀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