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笑笑

老公手機裡面有個憤怒的小鳥,我比較喜歡玩,晚上和老公逛超市,排隊等收銀,我對老公說: “等下直接回家吧,我想玩你的那個小鳥了”然後周圍一片寂靜…
(鍾芷生提供)

公車上一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奶,寶寶吃得不老實,
年輕的媽媽生氣說孩子:“吃不吃?不吃我給旁邊的叔叔吃了”
一連說了幾次。
坐旁邊的叔叔忍不住說:“我的小少爺,吃不吃給個准信,叔叔都坐超兩個站了”
(鍾芷生提供)

補課
老師﹕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?
學生﹕不,爸爸幫我作的。
老師﹕回去跟你爸爸說,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。

牛肉麵
顧客抱怨道: 老板,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?
老板說:廢話啊!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?

電視狂
媽媽要大毛寫完作業才可以去看電視,
沒多久媽媽就發現大毛偷跑去電視機前...
媽媽:「大毛,你又跑去看電視了」
大毛:「媽,我又不要看電視」
媽媽:「那你說你在做什麼?」
大毛:「我在核對報紙上的節目表有沒有印錯……」
(李鐵英推薦)

知道考試沒有作弊
父親看完兒子的成績單後說:「有一點我可以相信,看你這種成績,就知道你考試沒有作弊。」
兒子:「不是沒有作弊,是作弊沒有成功。」
(李鐵英推薦)

劉備新解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(鍾芷生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