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笑笑

小偷

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,一天上車前,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,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。
第二天,某君剛上車不久,覺得腰間有一硬物,
摸來一看,是昨天的那個信封,信封上寫著: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,影響正常工作,謝謝!

下車

公交車在等紅燈時,一男子叫道:「司機,開一下門,我要下車。」
「這裡是站牌嗎?」司機怒道。
「就因為這裡不是站牌我才給你說一聲。」
司機無語。

愛衛生

有位漂亮的小姐,上公交車後從包裡拿出紙巾,使勁的擦了擦座位,正要坐下時,放了一個屁。
旁邊的一個先生聽到了,
打趣地說:「小姐真是愛衛生,擦了那麼久,還要吹一下!」

放心不下
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:
「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」
小平回答:
「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!」
(李鐵英推薦)

我該怎麼辦
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
「毛叔,天上沙塵不散、地上污染不斷、北方缺水大旱、南方雪雨氾濫、奧運聖火難看、西藏喇嘛亂竄、官員貪污扯爛、人民暴動千萬、股市一片混亂、黑心商品太爛、港澳不聽使喚、地方政府蠻幹、台灣民主單幹、美帝逼我一戰,我該怎麼辦?」
毛說:「你進來,我出去,嚇死這群王八蛋!」
(李鐵英推薦)

饒你一次
一個男人很怕老婆。
一天,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,並打了他一耳光。為了面子,男子壯著膽子大吼:『你敢再打我一下?』
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。男子看嚇不住老婆,只得說:『既然你這麼聽話,我就饒你一次吧。』

何必如此
妻子心血來潮,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,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,不禁放聲大哭。
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:『妳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,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?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