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笑一笑

哇哈哈
老婆花鉅資做了臉部整型美容,
數天後變成大美女回家。
進門時,對一臉疑惑的丈夫說:
怎麼?不認識我了?
丈夫愣了一下,然後驚喜地說:
快進來,我老婆出去了,不在家。
(鍾芷生提供)
=================
兒子戰戰兢兢問:
爸,我今天考試 只得了60分。
爸爸很生氣:下次再考低分,就別叫我爸!
第二天.
兒子回來了說:對不起,大哥!
(鍾芷生提供)
=================
一位老先生,體能狀況很差,
問健身房的教練:
我想吸引年輕的美女,
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呢?
教練回答:
我們這兒的機器沒用喔!
請用外面的那台“提款機”
會比較快些~~!
(鍾芷生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