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笑語五則

跳傘訓練

還記得以前我當傘兵,要跳傘訓練。
有一次要跳傘訓練,結果沒一個敢跳。
班長臉色難看,這時看見一個兵在那偷笑。
班長把他抓過來,一腳踹了下去。
這時,一個個接二連三的開始往下跳。
班長納悶了,抓住最後一個說:剛才叫你們跳都不跳,怎麼踹一個出去,你們就跳了?
那個兵回說:班長你也快跳吧,你剛剛踹出去的那個人是駕駛員啊!!
(韓煥堅提供)

甲:你年薪多少?
乙:800 萬。
甲:那一個月有70 萬哦!
乙:是的,這是基本工資。
甲:不錯嘛,做什麼的?
乙:做夢
(鍾芷生提供)

老夫妻吵嘴

老先生生氣的說:一輩子嘮嘮叨叨,妳的墓誌銘我想好了啦!
老太太說:你想寫什麼?
老先生說:我寫「嘮叨不停,終於閉嘴!」
哈哈哈。。。
老太太說:你才會早死,我也給你想好墓誌銘啦!
老先生問:你要寫啥?
老太太說:我寫「軟弱多年,終於僵硬!」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(李鐵英提供)

開心一刻........
天冷了,丈夫找毛衣。
妻子說:「洗了一下,小了,送給我哥了。」
丈夫又找毛褲。
妻子又說:「洗了一下,小了,送給我弟了。」
丈夫火了:「你把我也洗一下,送給你妹吧!」
(李鐵英提供)

新生嬰兒
兩位退休老人坐在安養中心一棵大樹下的長凳上,
其中一位對另一位說:「斯利姆,我83歲了,現在我全身到處都會酸痛。我知道你的年齡和我相仿。你感覺怎麼?」
斯利姆說「我覺得就像一個新生嬰兒一樣。」
「真的嗎?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?」
「是的!沒有頭髮,沒有牙齒,我想我剛剛尿濕了我的褲子。」
(謝昭明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