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地獄與免洗褲

陳靜安提供
真正的地獄
老婆:如果我們倆死了,都下地獄怎麼辦?
老公:我會祈求上帝讓你去天堂,我一個人在地獄的!
老婆:算你有良心!
老公:我怕我們兩個都在地獄,又結為夫妻,
對我來說,那才是真正的地獄。
(韓煥堅提供)

免洗褲的新穿法
在醫院要動手術之前,我很細心的幫老媽整理一切,輪椅已經擺在病床前stand by。我把護士交給我的手術衣幫老媽穿好,又一邊叮嚀她放心不要怕,心裡默念阿密陀佛就沒問題的啦…
嘴裡說著說著動手把老媽的頭髮塞好,放進手術帽裡整理著,心想咦…
時代真進步現在連手術帽子都很貼心有兩個洞讓耳朵跑出來,就在我幫兩支耳朵拉出洞後,整理一下跑出的頭髮後,護士進來問好了沒要推進手術室了,然後告訴我說……..
「小姐….免洗褲不是戴在頭上的……用穿的… 」
老天…愣了一下後跟老媽笑彎了腰 ,我相信她是帶著笑意進手術房的.....
後記…手術很成功…嘿嘿…都是脫線的我的功勞吧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