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輕鬆三則

喝給他死

某君,有一次在家宴請朋友時,請小姨子來幫忙。
餐桌上一客酒酣打趣說:『你如果摸一下小姨子的胸部,我就乾一杯酒。』
此君爽然答曰:『好。』
不料,小姨子卻接過話來更大方的說:『姐夫,那你乾脆就摸著不放,喝給他死。』

阿嬤喝喜酒
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,說要到海霸王喝喜酒 ...
計程車司機馬上利用車上的無線電回報已接到人:
五么拐!! (517)
五么拐!! (517)
聽到請回答! …….
阿嬤聽到之後,對司機後腦杓一巴掌下去,氣呼呼的說:
「蝦咪有妖怪( 台語 )!妖你去死啦! 恁祖媽只是要去給人請,粉抹卡厚一點,說啥妖怪!」

驚魂篇
我該怎麼辦?
昨天中午,和老公在午睡。然後閨密來電話,於是就聊了起來,中間老公一直在熟睡。以上都是前提。
聊到一半,閨密說了句:「你來我家吧!」
我說:「我老公回來了,下次吧!」才說了前六個字,
突然老公猛然驚醒,然後拚命往身上套衣服,並準備往外衝。
當時,我還沒心沒肺的笑了,
等我反應過來,死一般的寂靜。
(盧勉之提供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