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

下午茶時間

神父笑話1

有一個滿身酒氣的醉漢上了一班公共汽車,他坐在一個神父旁邊。那個醉漢的襯衫很髒,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,口袋塞著一個空酒瓶,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,過了一會兒,他問神父說:「神父,得關節炎的原因是什麼?」
「這位先生,它是因為浪費生命、和妓女鬼混、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。」神父如是說。
「噢,原來如此!」醉漢喃喃自語後,繼續閱讀報紙。
神父想了一下後,又向醉漢道歉說:「對不起,我剛剛講話是不應該這麼直接的,你患關節炎有多久了?」
「不是我,神父,我衹是在報紙上看到教皇得了關節炎。」
(盧勉之提供)

性感的秘書

喬治:『你的秘書非常性感.....。』
比爾微笑著說:『謝謝...事實上,她是機器人,叫《Monica》,如果你捏她右胸,她會聽寫。如果捏她左胸,她會打字。我可以借你幾天,讓你知道她的功能。』
第二天,喬治從醫院打電話給比爾,大吼道:『他媽的,你沒告訴我,《Monica》兩腿中間那個洞是削鉛筆機。』

吃不到也不要如此吧
蟑螂藥
有一個男的發現 家裡有蟑螂 就趕緊跑到了賣場買蟑螂藥
詢問了賣場人員説:『這個藥可以殺死蟑螂嗎』
賣場人員回:『可以』
他很高興的回家 把蟑螂藥
放到各個蟑螂出沒地
蟑螂也都真的有死了!
覺得非常開心.
但是第2天他發現蟑螂怎麼越來越多了 ,他很生氣的跑回賣場問賣他藥的人
說:『我買了蟑螂藥怎麼蟑螂越來越多』⋯⋯
賣場人員反問: 『你如果不見了,你家的人會不會找你?』
(鍾芷生推薦)

數學真爛
有甲乙兩婦人的對話.
甲:我兒子數學真爛.
乙:我兒子是屬一屬二的.
甲:真羨慕!

乙:不過, 他數到三就不會了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