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升官/你為什麼要娶她...?/姓名

升官
老公高興的對老婆說:“這幾年你一直為家庭奉獻,我準備下周讓你升官!”
老婆樂:“升什麼官?”
“我娶個小老婆,讓你升成大老婆。
(韓煥堅提供)


你為什麼要娶她...?
兒子讀小學三年級時,有一天又因數學屢教不會,被他個性急躁的媽媽痛罵。我在書房外,聽到兒子被罵得很慘,心想等一下兒子被罵完出來, 我要安慰他一下,免得在他小心靈裡留下被罵的陰影。
兒子被罵完,垮著一張臉出了書房,為先了解他被痛罵後心裡的感受,我先問他:「被媽媽罵,你有什麼感覺?」
只見兒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說:「你為什麼要娶她...?」
這下換我哀怨的回答他:「還不是因為你 ....」



【姓名】
一位女性申請職業時,老闆問:「妳有幾個小孩?」
她回答:「五個。」
老闆問:「那他們叫甚麼名字?」
她回答:「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。」
老闆問:「都叫曉明, 那妳要叫他們吃飯時怎麼辦?」
她說:「那很簡單,我只要叫曉明, 他們都會來。」
老闆又問:「但是如果妳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時,怎麼辦?」
她說:「那更簡單,我只要加上他的姓就可以了。」
(鍾芷生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