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《氣象預測》

有一天早晨,兩家隔鄰的 陳 太太與 林 太太正在陽台晾曬衣服。
陳太太:『 林 太太...我覺得好奇怪,為什麼每次看到妳曬衣服,當天就會是好天氣?』
林太太:『喔...我老公是氣象專家,早上看到他的東西朝右,當天鐵定出太陽,如果朝左就會下雨。』
陳太太:『那如果朝上呢?』
林太太:『朝上?那我就上了,那還有時間曬衣服?』

吃什麼
拉麵店櫃臺前,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。
到她時,拉麵師傅問:你要粗? 還是要細的?
女孩答: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。

假死篇
那天我在家看電視,電視裡說的是小孩遇到危險怎樣處理的事情。
於是,我就想考考兩歲的兒子。
我裝作暈倒的樣子,看他怎麼辦。
「媽媽,媽媽,你怎麼了?」兒子喊著,
並用手掰了掰我的眼:「媽媽,你真的死了嗎?」
然後等了好一會,沒聽見動靜。
透過瞇縫的眼,我看到兒子在數我錢包裡的錢......
(盧勉之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