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

輕鬆時間

介紹詞
某公司和客戶開會,出席者有:董事長、總經理、和董事長祕書。
會後。董事長對公關組長說:
【請你以後不要用台語介紹,『陳董事長、簡祕書、賴總經理』。】

女孩子不要這樣說 
一男對一女說:「我請你吃炒飯」
女說:「改期吧。」
(李鐵英推薦)

撞見前女友和新歡調情
影子剛被女友拋棄,碰巧在大街上撞見前女友和新歡調情,他越看越氣,想羞辱他們一下。
於是,很有禮貌上前打了個招呼,並很鄙視地對女友新歡說:「我用過的舊貨你也不嫌棄!」
正當他為自己創意得意的時候,前女友卻笑出聲道:「外面一寸是舊的,裡面全是嶄新的!」
(李鐵英推薦)

一少婦倒垃圾,不小心滑倒在垃圾堆裡,正要爬起,被一撿破爛的老頭摟在懷裡,老頭感慨的說:城裡人就是不會過日子,這麼好的媳婦說不要就不要了。
(鍾芷生提供)

回音
牙醫檢查病人的口腔:「你的牙上有個大洞!有個大洞。」
病人:「是有個洞,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。」
牙醫:「我只說了一遍。那是回音,是回音。」

我從哪裡來?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”
(鍾芷生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