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放鬆時間

◆球迷◆
班長:軍隊要求整齊劃一,今後每個人都要使用統一的物品,不准例外!
突然,班長看到一個班兵面有難色,就問他,「你..有啥問題嗎?」
班兵:報告班長,可是... 可是我是兄弟的忠實球迷耶!!
班長:你難道不知道?兄弟正在求售,還是統一好!!

(鍾芷生提供)

跟著跑
兩個瓦斯公司的維修工人,剛到一戶人家作安檢。
檢查完最後一家後,兩人突然提議看誰先跑回車上,
跑輸的人晚上要請一打啤酒,接著兩人便拔腿狂奔,
跑啊跑的....…
突然覺得後面有人猛喘著氣跟著跑。
回頭一看,原來是最後一家的女主人跟在後面跑。
他們停下來問這位女士是不是有問題。
這位女士回答:
「當我看到你們檢查完我的瓦斯系統後馬上拔腿就跑,
我覺得我也應該跟著跑...............^^"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
要你何用?
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,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:你放屁了!
科長說:不是我放的。不久科長被免職。
局長在會上說: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,要你何用?

誤會2.
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車上,看到一位即將下車的男人掉了包煙在踏板上,
於是趕緊對那男人說:「同志,你煙掉了!」
男人大怒:「你才閹掉了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