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下午茶時間

及第
古時一書生連考許多試一直不能中舉;
這年他進京趕考,只有僕人隨行,途中大風吹落書生帽子,
認真的老僕說:公子,帽子又落地了!
書生便忿怒的說:以後不準說'落地'要說'及第',
老僕便將他的帽子重新戴上,並緊緊的綁住帽帶說:這次保證不會再及第(地)了!
書生:@#$...

陳靜安提供

炒飯的由來
從前有一位外商公司男主管,被派去美國考察,需一年才能回來。 臨走前,她老婆很溫柔的跟他說: 『老公!你出門在外一年這麼久,如果生理有需要的話,你可以找人幫你解決!但要注意安全!不可玩真感情哦!』 他聽了非常感謝老婆如此寬容的體貼他,所以也對老婆說:「親愛的!如果妳也有需要的話,妳也能找人解決,但我們約定,每做一次就要放一顆米到這個玻璃瓶中。」 他給了老婆一個瓶子後就出國了。 一年後男主管回來了,一進門見到老婆便拿出他自己的玻璃瓶,開心的對老婆說:『老婆妳看,我只放了三粒米耶!』他也要求老婆拿出她的瓶子,然而老婆面有難色的拿了出來 , , , 咦 ~ 裡面居然一粒米也沒有,男人非常感動和高興。 這時他家女傭端了一盤炒飯出來,女傭說:「少奶奶!家裡米缸沒米啦!所以我把妳那瓶子裡的米都拿來炒飯啦........

在一家時裝店,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:“你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?”
女孩好奇地問:“為什麼?”
“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,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,她會馬上出來的......”
沒等他說完,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,挽著他離開了。

誤會3.
某男便秘,入廁,忽見一人飛奔而入,頃刻風雨交加。
「哥兒們,真羨慕你呀,那麼快。」
「羨慕啥,沒脫褲子呢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