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放鬆一下

有感政策

特大喜訊:驚聞火車票降價,且降價幅度之高達0.5-1.5元,創歷史之最!
全國人民歡天喜地,有公民表示:
此次降價好比在長江打了個雞蛋,從此全國人民都喝上了雞蛋湯,倍感欣慰。

繼北京出臺95歲的老人看病不要錢後,
山東立即宣佈100歲以上老人可免費登泰山,
河南則同意對110歲上老人放寬二胎政策,
深圳立即實施120歲以上老人免費分房的惠民措施,
上海大膽創新對130歲以上老人取消一夫一妻制。
鄉親們,天兒冷了,一定要保重身體呀,好日子還在後頭呀!
(盧勉之提供)

1-2-3
兒童美語班主任發現一個新生家長資料沒填,找了小朋友來問。
主任:你媽媽叫什麼?
小孩:one-two-three
主任:你念的很棒!但你媽媽叫什麼?
小孩:(很用力的說出) 1-2-3
主任:(生氣了)你寫給我看
小孩:王-涂-淑-麗!!!

一帥哥欲買避孕套
一帥哥欲買避孕套,不知道尺寸,服務小姐無奈只好用手檢查,
只聽她一邊摸一邊對身邊的同事說:來一盒5寸的, 哦 !不 !7寸的...哦!天哪!快拿衛生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李鐵英推薦)

漏點了
下課點名,如果沒來期末成績將被扣掉50分!唸到一兄弟時不知怎麼就跳了過去,於是他大喊一聲:「老師,你漏點了!」
年逾花甲的老教師低頭看看了說:「沒有啊~」
(李鐵英推薦)


小平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,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:
「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,不要嫁給你!」
小平楞了一下,緩緩的問: 「妳是說…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?」
小玉點了點頭 ,小平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:
「啊!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!」

安慰
老婆對著鏡子哭訴:“我越來越肥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了!”
隨後,老婆對老公撒嬌:“老公,你誇誇我,哄哄我啊!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~”
老公想了想,說道:“嗯~~ 老婆,你不老!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!!”
(鍾芷生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