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下午茶時間

神父笑話6

在某個家庭聚會中,有四個信天主教的主婦在一起聊天。
聊呀聊,她們就聊到自己的兒子。
主婦A說:「我的兒子是Priest(神父) ,當他走進大廳時,人們都叫他 Father(父親 )。」
主婦B說 :「哼!那沒什麼,我的兒子是 Bishop(主教) ,當他走進大廳時,人們都叫他 Your Grace (閣下)。」
主婦C說 :「我的兒子是 Cardinal(紅衣主教) ,當他走進大廳時,人們都叫他Your Eminence (殿下)。」
主婦D慢慢說:「我的兒子身高185公分、一張帥氣臉,兩塊大胸肌、翹屁股,當他走進大廳時,所有的女人都叫:『 Oh! My God! 』。」
(盧勉之提供)

話還沒說完
情人節前夕,走在街上忽然聽到身邊一位男士正打著行動電話向花店訂花。
女友:「你看,人家多浪漫,我都沒有」話還沒說完
只聽見那位男士又說:「送去第二殯儀館」

簽個名吧
小華:爸爸!如果你閉上眼睛,會不會寫自己的名字?
爸爸:會啊!
小華:那麼請你閉上眼睛,在我的成績單上簽個名吧!
實習
一大群女生到農場實習,農場主教大家擠牛奶,示範作完,教大家動手親自試試。這時一個女生看到別人已經擠了小半筒而自己的只有一點點,非常不解。
農場主過來看看說:小姐,你不但擠錯了地方,而且還選錯了牛。
(李鐵英推薦)

運氣好
某甲騎腳踏車,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,
他把對方扶起來說:「你的運氣真好!」
路人生氣的說:「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?」
某甲說:「你要曉得,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,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!」

反客為主
志明每天施舍乞丐5元錢,從不間斷,娶了春嬌後,就改為每天2元,有了孩子後,又改為每天1元。
終於有一天乞丐問他:“先生,你給的錢怎麼越來越少啊?”
志明說:“以前單身沒壓力,給你5元,後來結了婚,有了孩子,現在只能給你1元了”
乞丐聽後火大:“你這人也太不厚道了!再有壓力,也不能拿我的錢去養你的家人啊!!”

(鍾芷生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