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喝茶聊天

農夫挑擔大糞,老外看到後問:大爺,這醬多少錢一斤?
農夫不語,老外用手沾了點放進嘴裡,
心想: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斤,我也不告訴你,你的醬都臭了。
(鍾芷生提供)

天冷了,丈夫找毛衣。
妻子說:“洗了一下,小了,送給我哥了。”
丈夫又找毛褲。
妻子又說:“洗了一下,小了,送給我弟了。”
丈夫火了:“你把我也洗一下,送給你妹吧!”
(鍾芷生提供)

熟女徵婚 非誠勿試...........
新年甫過,美國某七十高齡獨居熟女老婦,盤算甚久、心思結婚。乃於當地報紙登廣告謂:「熟女徵婚 無誠勿試」
條件:
一、 須為熟男,年約七十可。
二、 未曾動手打人。
三、 無踹人紀錄。
四、 床上功夫 " 一流 " 。
五、 意者請親自前來面談。
次日一早,門鈴響起。熟女老婦開門後,但見一白髮紳士坐電動輪椅。無雙手,缺兩腿。
「閣下所來何事?」婦人驚問。
「鄙人來求婚。」
「但你連手都沒有‥‥‥‥」
「所以我不會出手打人。」
「腳呢?」
「所以我也不會動腳踹人。」
「那‥‥床上功夫可以嗎?」婦人皺眉問。
「夫人,您認為我是怎樣按妳家門鈴的?」老紳士得意的笑答。

局部地區的人太可憐了
奶奶每天堅持看天氣預報,一天看完後對全家人感嘆:
「住在局部地區的人太可憐了,那裡幾乎天天下雨啊!」
(李鐵英推薦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