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下午茶時間

打折.........

今天路過一家服裝店,門口大幅標寫著:大喊釣魚島是中國的,打九折,大喊日本是中國的,打八折。
我看老闆娘很漂亮,就順便問了一句:如果大喊老闆娘是我的,打幾折?
老闆娘說:打到骨折。


現在的學生.........

有位阿嬤line 給乖孫:你慘了啦,趕快去躲起來,你的老師因為你翹課,現在來我們家找你了!

乖孫回傳:阿嬤,要趕快躲起來的是妳!因為我今天打電話向老師請假,說阿嬤過逝了,所以今天不去上學!

結果阿嬤已經跟老師開了門,老師很驚訝的説:您老...........?
阿嬤不慌不忙的跟老師説:今天頭七,我回來看看,不好意思,讓老師您受驚了!

年糕與算命
某人偷吃年糕一盒,被妻子罰跪到三更,他氣不過,便去算命。
算命的問他貴庚多少,他說:「只跪倒三更。」
算命的說:「我問你年高幾何?」
他叫到:「還敢偷吃幾何?只吃了一盒!」
(李鐵英推薦)

因為..他..喝了

有個二十歲男子娶個八十歲阿婆!
相處了一個禮拜後...男的.......死了!
因為..他..喝了....過期的.....奶....
(李鐵英推薦)

美麗又愚蠢
丈夫對妻子說 :『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,卻又那麼愚蠢呢?』
妻子回答道 :『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,你們才會愛我們。把我們造得愚蠢,我們才會愛你們。』

目標變了
夫妻二人吃飯時,妻子說:『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?記得我們談戀愛時,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……』
『情況不同了嘛!』丈夫說:『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,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