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

民進黨又來「亂講了」



撰寫人:金秉和(退役空軍上校) 撰寫日期:2013/09/25

  近日民進黨的管碧玲、林佳龍在新聞媒體上批評檢察總長黃世銘對「關說」認定有二套標準,實在又想愚弄台灣的老百姓。民進黨長期以來,拿這種似是而非,顚倒黑白的言論,不知毒害了多少民智。明明是「柯建銘」對「王金平」私底下的「請託」,加上,王金平與法務部長曾勇夫、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私底下的「請託」或「要脅」,高檢署檢察長對其下屬檢察官林秀濤私底下的「交待」,硬生生地要掰成與拉法葉案」的不起訴「職權裁示」一樣,天底下有這種硬拗的道理嗎?

  「拉法葉案」是檢察總長黃世銘公開地找特偵組主任檢察官陳宏達、組長薛維平、張進豐、林豐文,檢察官蔡秋明、柯宜汾「一起討論」後,再與台高檢署檢察長顏大和、台北地檢署檢察長楊治宇,公訴組主任檢察官鄭堤升,檢察官郭麗娟、林達,及特偵組主任檢察官陳宏達「一起研討」後,所做的職權上的裁示!怎麼會是管碧玲和林佳龍口中的「密室關說」呢!想想看若是一個上官,在聽取下屬和同僚的看法後,進行其職務上所賦予的「職權裁示」,也要被說成是「關說」,那還有天理嗎!那誰還敢當官,我就不相信管碧玲、林佳龍在當了官之後不會有「職權裁示」出現。

這才是二套標準,純綷為了「私利」所散布的「謬論」。其心可誅,而其人品也可見一斑。黃世銘是我所看過司法人中最有擔當,思維最清晰,言行最耿直的一位「君子」,馬英九其他的用人,我不予置評,但在這次檢察總長的任命上,我要說「太讚了!」
(陳敦銘提供)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彼得潘您是否有金秉和先生的E-MAIL,我是他的朋友,想與他聯絡.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