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開心一串


鍾芷生提供
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.
小姐: 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我要搭計程車。
司機:那妳穿什麼衣服呢?
小姐: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
司機:到那裡?
小姐:到膝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,
告訴老鼠B說: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。
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,然後說:那是一隻蝙蝠啊。
老鼠A說:你到底懂不懂啊,她是空姐ㄟ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殯儀館職員:『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,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?』
家屬:『唉!都怪那一道閃電!.... 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!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,
問小姐說:阿你這甘有火爐?
小姐說: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?
阿婆說:烤你去死啦!我要洗頭毛的『飛柔』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一個人去買披薩.....店員問說:請問要!切成8片還是12片?
那個人就說: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!12片恐怕吃不完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