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輕鬆時刻

升官
老公高興的對老婆說:“這幾年你一直為家庭奉獻,我準備下周讓你升官!”
老婆樂:“升什麼官?”
“我娶個小老婆,讓你升成大老婆。
(韓煥堅提供)

陳靜安提供
【青出於藍】
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....
到了那位高官家,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, 就問那日本人是怎麼辦到的?
日本人走到窗前指著一座橋:「看到那座橋了嗎?」
我只用了那座橋的十分之一經費就辦到了...
幾年後,輪日本人到台灣拜訪那位議員, 發現那位議員的家,比他家還要豪華十倍以上, 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?
台灣人走到窗前指著遠方:「看到那座橋了嗎?」
日本人:「那兒?根本就沒有橋啊?」
台灣人:「那就對了....」
(鍾芷生提供)

你掐死我吧
一犯人執行槍決,子彈是"某某縣"生產,品質不好,第一槍沒放出, 接著又開第二槍...第三槍......
這時犯人大哭:" 你掐死我吧,太嚇人了!"
(鍾芷生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