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幾本好書

我喜歡看書,因為書總會給我些靈感與啟發,可我不喜歡長篇,因為它們總是虎頭蛇尾草草結束,既沒有驚喜也沒有懸疑,讓人感覺像現代的速食文化,看起來誘人咀嚼的卻是失望。
最近朋友拿了幾套書給我看,卻讓我有廢寢忘食的慾望,說真的,這幾套書稱不上經典,但總能讓你欲罷不能,好了!廢話少說,同學們!如果你眼睛還可以的話,不妨向圖書館借借看,下列好書:
1. 鬼吹燈(全四冊)天下霸唱著
2. 鬼吹燈II(全五冊)天下霸唱著
3. 五大賊王(全七冊八本)張海帆著
4. 隋亂(全六冊)酒徒著
我不能保證這些書,能如金庸般引人入勝,但不失為消磨時間的上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