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笑話3則

《話說太快》

昨晚我跟老婆正在客廳看電視時,電視新聞突然播報說:
『根據研究結果發現,現在70%的男人都希望發生婚外情,而.....。』
我心想:一定是其餘30%的男人都不會想要發生婚外情,
於是連忙跟老婆說:『那我一定是那其餘30%中的男人,騙人我是畜牲。』
沒料到主持人竟然接著給我繼續報導說:
『其他30%的男人已經有了婚外情。』

誤會7.
女秘書:「老闆,你太太來電話, 她說要在電話裡吻你。」
老闆:「妳先替我收一下,一會過來交給我。」

『ful』的形容詞
某日,英文課,老師對小明說:
「小明,請你說幾個字尾加『ful』的形容詞。」
「beautiful、colorful、forgetful、careful、useful、shameful 、thankful、powerful、painful、joyful、graceful、tactful! 、cheerful....」
當英文一向都很不錯的小明一口氣便說出了十幾個,還正在想的時候。
「嗯,很好,還有嗎?」老師滿意的繼續問。
「Wonderful。」小明回答。
「還有嗎?」老師又問。
小明想了半天之後,竟然笑著回答說:「還有,阿彌陀ful(佛)。」
(盧勉之提供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