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笑話三則

推銷篇
記得某一天,公司裡來了兩位極品美女,皮膚嬌嫩,穿著性感。
是來賣養樂多的。
我們眼前一亮每人要了幾瓶,隨後美女道:
「有沒有哪位哥哥要天天喝養樂多?我可以送。」
所有男同事幾乎齊聲吼道:「我要!我要!」
孰知,第二天開始一個面相和藹可親的老大媽天天給我們送養樂多......
媽的,已經三年了。
(盧勉之提供)

誤會10.
小泉純一郎參觀農場,記者照了一張他在豬圈和豬一起的照片。
次日見報,旁邊有附言:「左起第三位是小泉純一郎同志。」
∼∼∼小泉跟豬,讀者分不出來?∼∼∼

《只剩下十分鐘》

一位五十多歲的婦人在看了某本勵志書籍後,
問她丈夫:『親愛的,如果你只剩下十分鐘可活,那你會做什麼事?』
丈夫摟住她說:『那我會瘋狂地和妳作愛。』
妻子聽了深受感動,緩緩說:『親愛的,你對我真好。只是你已不比從前,剩下來的九分半鐘,你要做什麼?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