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笑話三則

睡性篇
昨晚睡覺前,我警告女友,我睡性不好,稍微有動靜就容易醒,讓她睡覺時候注意點。
今天早上一起床,我猛然發現我身上被寫滿了字:
「你看你根本就沒醒!」
「這樣也沒醒!」
「媽的騙誰啊!」....!
(盧勉之提供)

《司機難為》

大陸某地領導因臨時有事,叫司機把獎金送回家,並叮囑不要讓他媽媽知道。
司機沒見過這麼一大筆錢,小心翼翼的將錢放在內褲貼身口袋,到了領導家,司機悄悄問夫人:『你婆婆在家嗎?』
夫人說:『出門去了。』
司機:『那就好。』邊說,邊解褲帶。
夫人一驚:『你要幹嘛?別亂來。』
司機:『我給妳錢。』
夫人:『給錢,也不行,我可沒背著老公,幹過這事。』
司機 :『領導,叫我來的。』
夫人稍加猶豫後,邊脫衣服,邊罵說:『王八蛋,這事,也安排別人幹。』

誤會8.
王太太懷了四胞胎,並到處向街坊鄰居炫耀,
說懷四胞胎很不容易,平均要六萬次才會發生一例。
李太太很驚異:「那妳還有空做家務嗎?」
∼∼∼做6萬次= =...???!!!!∼∼∼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