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快樂頌

神父笑話4

神父:「你想跟上帝說什麼嗎?」
病床上的老人似乎很想說些什麼,但衹能作出痛苦的表情,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神父趕緊拿了紙和筆遞給老人說:「不要緊。你可以寫出來。」
老人去世後,神父大聲朗讀老人的臨終遺言:「該死的神父!你踩著我的呼吸器氣………」
(盧勉之提供)

《三陪小姐妙答》

大陸某地有一位三陪小姐被抓,公安警察訊問:『為何要賣身?』
三陪小姐含淚無奈地訴說道:『靠黨黨腐敗,靠廠廠要賣,就靠下面一小塊,時間短,來錢快,既不貪污,也不腐敗。你說我在賣?可是身體雖累靈魂在,蘿蔔拔了坑還在,怎麼能說這是賣?哎.....。』
員警又大聲問道:『妳可知罪?』
三陪小姐無奈不解地說道:『我不靠人民不靠黨,一張小床就上崗。無噪音無污染,利用縫隙求發展,不生女不生男,不給國家添麻煩,何罪之有?』
員警無計,只好求助紀委書記。
紀委書記問:『妳知道這樣會破壞安定團結嗎?』
該女掀起裙子問:『這東西是組織的嗎?』
書記搖頭。
『是你的嗎?』
又搖頭。
『是國有資產嗎?』
還是搖頭。
女孩憤曰:『你學習過《物權法》嗎?我就不明白,我在這個向《雷鋒同志》學習的大環境下,我自己的東西讓別人用用,難道也有錯嗎?』
書記沉默良久只好說:『同志妳辛苦了。』

三不政策
某政治課。 師曰:「何謂三不政策?」
生曰:「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要問我。」
學語言就是要多聽
法文課時,老師完全以法文講解,學生不大聽得懂,要求他加一點中文補充。
老師站在訓練學生聽力的觀點上說:「不要害怕聽不懂,學語言就是要多聽。你們每天聽我說法文,久了自然就明白了。」
這時有個學生忽然說:可是我每天聽小狗叫,也不知道牠在說什麼哩 !!

商務艙
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,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。
登機時,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,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,他們竟說:「這是博愛座,少年ㄟ去坐後面。」
連服務員也沒辦法,於是班機就延誤了。
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,於是上前察探,在明白情況後就說:「早說嘛,這我有經驗,看我的。」
只見那導遊上前去,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:「阿公阿媽!
這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,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。」

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