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笑話三則

甄嬛效應
日前網友爆內地某家電視台密集重播《甄嬛傳》近半年,據統計7月至今該台已重播不下10遍,迷倒一片“主婦”觀眾。
網友說“求電視台你放過我媽,我家一禮拜沒換台了!
網友說“現在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是皇上!”
(韓煥堅提供)

洗手間
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。
第一間有人,於是他進了第二間。
一坐上馬桶,就聽到隔壁的人說:「嗨,怎樣,一切還好吧?」
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,不過為了不失禮,還是回答了:「還過得去啦!」
然後隔壁的人又說:「你在忙什麼?」
男人覺得有點奇怪,不過還是答道:「我要去台中出差。」
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:「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,我旁邊有個神經病,每次我跟你說話,他都搶著回答。」



【真要救命】
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。
「先生!救命!快點救命!」
「小姐!你慢慢說…到底什麼事情!」
「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!」
「小姐!有一隻貓爬進來,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問題!」
「不行!不行!我怕貓貓很危險!貓很危險!」
「小姐!貓真的不危險…」
「先生!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,是警察局的話,我打電話叫你,你就要來救我..快點...貓進來了...很危險!」
「小姐!妳到底是誰?」
「我是鸚鵡!我是鸚鵡!」
(鍾芷生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