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放鬆笑一笑

解壓
最近工作很累,壓力很大。
於是上FB問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:“ 如何解壓? ”。
回覆:“按右鍵選 WinRAR。
(韓煥堅提供)


大家好
有一個歐巴桑搬到一棟新的公寓,她注意到每天早上,會有一個小孩在樓下對整棟公寓,大喊:「大家好~~~」
她覺得這麼可愛又有朝氣的小孩子已經很少見了!有一天,小男孩又出現了,還是對著整棟公寓喊「大家好~~~」
歐巴桑覺得這個小男孩很可愛很有禮貌,便對他喊回去:「小朋友,偶們都粉好,你好不好啊?」小男孩楞了一下,接著......
「ㄛ巴桑,我找我朋友.他叫戴家豪啦!」


搭垃圾車
小豬搭計程車,向司機抱怨道:「搭你的車好無聊,都沒有音樂」
司機:「那我建議你 去搭垃圾車...」

【太空總署】
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。
只有一個名額而且可能無法再回地球了。
第一個應徵者,一位美國工程師,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。
他回答:『一百萬,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校。』
下位應徵者是個英國醫生,也被問了同一問題,他要求二百萬:『我要留一百萬給我家人,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。』
當第三個應徵者,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,他小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:『三百萬。』
面試者問:『為什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?』
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:『如果你給我三百萬,我給你一百萬,自己留一百萬,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那個美國工程師送到金星去。』
(鍾芷生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