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輕鬆三則

我的姐姐
有一位學生參加即席演講,抽到的題目是“ 我的姐姐 ”。
而他的一段開場白,立刻深深吸引了所有得人:我的姐姐--------
說起話來“ 驚天動地 ”
看到吃的就“ 歡天喜地 ”
找起東西“ 翻天覆地 ”
失戀了就“ 呼天搶地 ”
向我借錢時“ 求天拜地 ”
現在她總算出嫁了,真是“ 謝天謝地 ”。
(韓煥堅提供)


陳靜安提供

【照常】
有個上校退役後,遇到他在軍中時的勤務兵, 勤務兵也剛好退伍了...
於是上校就請他到家裏工作, 吩咐他一切都像以前在軍中一樣,每天早上八點叫他起床。
第二天早上八點時,這位勤務兵走進上校的臥室叫他起來,然後勤務兵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上打了一下。
說:「姑娘!該回家了!」
(鍾芷生提供)





送貨的
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,發現一個工人,坐在地上看漫畫書。
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,便問:「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?」
工人回答:「三萬。」
老闆立刻叫秘書發給工人三萬塊,並且對著工人大叫:「拿了錢給我滾!」
事後老闆問其他職員:「那工人是誰介紹來的?」
職員說:「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,他是其他公司派來送貨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