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放鬆一下

動物
老師:你腳上穿的是什麼?
學生:是皮鞋
老師:皮是從哪兒來的?
學生:是從牛身上來的
老師:那麼,供你皮鞋穿,還供你肉吃的動物是什麼?
學生:是我爹。

掉到水裏
某日,電話響起,小明氣喘呼呼的從房間跑出來接電話‥
小明:「喂~」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小明,你爸爸在不在?」
小明:「我爸‥他掉到水裡了!」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什麼?掉到水裡?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?」
小明:「上個禮拜!」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那媽媽呢?」
小明:「去找爸爸了!」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那找到沒??」
小明:「不知道‥你可以打我媽的行動」
於是,小明爸爸的朋友打電話給小明的媽媽;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大嫂阿‥大哥現在怎麼樣?」
小明的媽媽:「喔‥他在旁邊,你要不要跟他講話?」
小明爸爸的朋友心中一陣發毛‥!
小明爸爸! 的朋友:「喂‥大‥大哥阿‥你還沒死阿? 掉到水裡一個禮拜‥你怎麼沒事?‥你到底是人還是‥‥」 . . . .
小明的爸爸:「你去死啦!我是調到南投水里啦!」

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,
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:我是警犬,你是什麼東西?
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:蠢貨,看清楚點,老子是便衣!

誤會4.
某公司招聘,下一位該面試女孩的英文名是「spring」。
秘書欲藉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, 喊道:
「Hi!那個叫『春』的,輪到妳了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