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提神劑三則

誤會5.
公車上,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:「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?」
只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:「孩子不是我的呀!」

我是菩薩的兒子
男精神病患者:我有話想要告訴妳。
女精神病患者:什麼事?說呀!
男精神病患者:(小聲耳語)妳一定要保守秘密,我是菩薩的兒子。
女精神病患者:胡說八道,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?
(盧勉之提供)

怕他會出軌
汽車嫁給了火車,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。
大家問其原因,汽車傷心地說:
「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,實在讓人受不了。」
「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?」
「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!」
(盧勉之提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